2016年7月13日星期三

~我的世界~

刚刚跟你聊完简讯,才发现原来自己也不自觉的流泪了。或许刚才的感觉真的太强烈了。。。心有种很痛的感觉,有种突来的害怕。。。很怕会失去你。。。失去你,我就再也找不回第二个你了。我要的是你,独一无二的你。

抛开种种的条件后,我心中依然有着一种对着你的牵挂。。。看不见你,我会牵挂。看见你时就好想把你抱进自己的怀里。。。虽然自己谈过恋爱几次,但从来就没有一人会让我有这种感觉。

每次在感情的道路上我都是个傻瓜,但是遇见你,我或许还是个傻瓜,但傻瓜有点不同。除了傻和没脑袋,却也残留着一些精明的部分,勇敢的部分,天真的部分还有很多其它很重要的部分。一一都是可以用上来保护你的部分。

常常都有人说不要为了一棵树放弃正座森林,但是我就只要你这棵树,其它的我都不要。。。

不管这条路是怎样走,我都会陪你一起走下去的。我会确保你时时过得幸福快乐。你伤心,我的世界就乌云密布了;你哭,我的世界就下雨了;你笑了,我的世界就出现阳光;你幸福,我的世界就温暖了。。。

你就是我的世界,你就是我想用这一生守护好的世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