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星期五

老婆,你近来好吗?

好久好久都没到访这里了
其实有好多心情都是我一一想留在这里的
集着集着开始有点硬化了...

谢谢老婆昨晚愿意跟老公分享自己感受
看着老婆哭,其实老公心疼哒...
看着老婆辛苦,老公也忍不住快哭了...
但要是老公也哭,就没人能好好安慰老婆了
有时老婆会不会感觉老公很坚强呢?
其实也不是哒...
只是理智让老公的选择变少了...

我不坚强,谁人保护你呢?

难过的日子...
正在过去着...

日子会越来越好 ^_^
要相信自己会幸福
越来越幸福
要相信上天是眷恋着咋们哒

失去并不可怕
失去只是上天帮咋们清掉不应该留在咋们身边的人事物
失去是上天让他们空出那珍贵的位子留给更好更适合更值得咋们珍惜的人事物

老公这几年来就是空着那个位子给一个对的人
老婆觉得自己没有资格成为那位子的主人?
要让一个人幸福其实并不难
要让两个一起幸福才是不容易做到的事
要找个自己爱的,又会爱自己的
又能一起幸福,又会一起经营一个家的人
就更是难上加难了...

练晓桑
你对我有信心吗?
你对自己有信心吗?
你对咋们的未来有梦想吗?

你想让梦想永远成为梦想?
还是让梦想成为事实呢?

老婆,我没能跟你保证些什么...
我...只能珍惜每一次可以和你一起相处的日子...
老婆,老公虽然爱玩game...
但老公更爱陪着老婆哒...

老婆,
老公爱你
也爱着自己哒
所以别担心老公有天会醒
因为老公不曾睡过...
老公只是有自己的方式选择人生路...
虽然有点不同,但是我自己选择的
我愿意承受自己的责任

老公祝福老婆和老公
一起幸福
一起快乐
一起白头偕老
一起生儿育女
一起步入棺材啊...

老婆...
我爱你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