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7日星期五

终于我们要成亲啦!

好不容易才等到这么的一天。

这两年来苦等了。

再多25天,我们就可以正式互称相公娘子了。嘻嘻!

我亲爱的娘子,我的bb。再多两天,我们就一起足足两年了。

我这个突然从天掉下来的老公还符合你的标准吗?

对我来说,bb已经是一个99分的老婆了噢!

嗯,为什么不是100分呢?因为老婆还有进步空间嘛。

如果100分了,等下bb自己觉得不能做得更好的话就会苦恼了。

老婆,成亲不是一个障碍,更不是爱情通往坟墓的大门。

你我的成亲将是幸福再上一层的境界。

应该说是爱情成仙的道路,就好像白浅和夜华那样。

能成为神话故事的典范。

嗯,没能写很长,要继续努力忙了。

我只是想把这一刻心里的开心记录下来。

我爱你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