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3日星期六

成熟...

经历了很多后,自己总是逼着成长...
不想成熟,也不能...
多想可以无理取闹一番,然后连一句道歉都不必说...
但是那种事,从来就不曾发生过...

早熟不是一件好事...
好多年前好一些长辈都那么对我说...
但一直自己还是坚信着懂事对自己是好的...

今天我想我总于明白那几位长辈曾经对我说过的不好是什么了...
成熟的人其实和其他人相比,并没有多少特别之处...
唯一不一样的,只是比其他人更愿意去承受别人不愿意承受的事实...
为了希望让大家过得更好,唯有苦了自己...

今天我很想任性一次。但是看见你为了希望大家好,就快把自己变成夹心饼了...
看着你,其实我心疼着...也无奈着...
刚才的心情,是有复杂的...
但是我知道自己必须冷静处理这一切...
为了你,为了我自己,为了我们的家,我们未来的孩子...
我会顾好我自己哒...

^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