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星期三

无保留的爱...

bb,每一次当b仔说,b仔爱bb时,bb总会说bb爱b仔多一些。
bb也告诉过b仔,bb希望b仔可以感受到bb和她们不同,bb会好好爱b仔...
b仔真的很开心bb会这样对b仔...很感恩bb...也很感谢bb...

但是或许bb不懂b仔有多爱bb...
换着是以前的b仔,或许真的会像森隆说的巴了你一巴然后就离开...
或许没有那一巴,但是会离开...
可是b仔没有那么做,不是b仔离不开bb,而是b仔不想离开bb。
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很爱你...
我很想时时刻刻都可以陪着你,时时刻刻都给你感受幸福快乐。
为了可以跟你在一起,我比起以前承受了更多...
我不是一个好欺负的人,谁人让我不好过,我可是会多倍奉还的...
但是为了你,我吞下所有的东西。你说我笨也好,没脑袋也好...
我很清楚知道我想跟你在一起。其它什么的我都会一一让步。
因为你,我独自在房间流过好多次泪...
这么多年来,让我流最多泪的人就是你了。或许前世欠你的吧...

我说过没有要你一定嫁给我,我才愿意当你是老婆。
我最想做的是让你回复单身自由。
我虽然很想娶你回家,但是你懂我不会逼你的...

真心爱一个人,我不是不期望,只是我不强求,也尽量不让自己失望...
我已经很努力了,我做一切我能做的。
不管是不是我能力范围以内,只要我还能保持正常运作,我都为你做...
我真的没有要求你回报我。不必以身相许...
有你的认同和珍惜,我就觉得很足够了...
有你的疼惜,让我觉得很幸福快乐...
我是个容易满足的人,有自己心爱的人疼,已经超出我的要求很多很多了...

谢谢你一路以来的疼惜...
很感恩你的陪伴,你的恶作剧时时都逗得我开怀大笑...
这些年来,这段时间的回忆最珍贵了...
除了甜酸苦辣,还有很多很多温暖和温馨的幸福感...

爱你我没有保留...爱你我可以舍掉全世界,不必等你选我...

好啦,眼泪也快流干了...幸好没有让学生们看到...
祝福bb,也祝福b仔自己天天可以过得开开心心,幸福满满...

爱着bb的b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