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星期二

坦白...

现在的心情比平时异常的平复...
经历多了的自己还真是有着超凡的承受力...
或许我也可以成为一个很棒的diver,但那不是我的style...
还是喜欢上进,细心,勇敢,有耐心,大胆,正义的自己...

我不是圣人,我却也不是凡人...
我是一个...
一个不爱和人争...
一个容易孤单...
一个善良...
一个愿意承受...
一个不断为爱付出...
一个从来不担心没人疼...
一个聪明却又很笨蛋...
一个活在另一个世界的人...

心没在滴血...但是感觉也停下来了...
或许是自我保护的mode启动了吧...
突然变得无情...
对不起...如果接下来要是我变得异常冷淡...
bb的堡垒自动保护系统突然启动了....
我知道很多东西需要时间去调...
我知道那些都不容易...
我没有怪你...
我也没有怪他...
我也没有怪自己...

这篇章,昨天写了一半,现在继续再写...

好奇怪的感觉...或许看了bb的blog...
怎么说好呢?
b仔没有觉得自己比不上他,因为没有需要比...
bb要的快乐,b仔可以成全的都会成全...
确实是会让b仔疼,也让b仔痛的...
不是因为其他人,而是因为bb...

b仔很少会用口说爱bb多多...
因为就如妈咪说的,嘴巴说的,谁都会...
b仔一项都习惯用行动来证明的...

要b仔的人多得是,要个美的能干的有多难呢?
只是这颗心也是任性的爱着bb这么一个人...
b仔没有不相信bb,所以一直都是陪伴在bb身边...
其实如果昨天bb不去见他,相信半夜他也不会那么激动...
正因为bb的关心,让他觉得bb有机会回头,所以他又开始想办法阻止bb和b仔一起...
其实一直阻止bb和b仔一起的人,说真的...也不是他...
是bb自己...

因为bb的多心,所以无法摆脱那一切...
听b仔这么说,很伤心吧?
可是有的时候,b仔总不能什么都顺着bb的意愿...
不然b仔和bb就不同等了...
伤bb心的话,b仔是不愿说的,但是有时看事的角度,b仔还是得告诉bb...
如果这样的交流bb无法接受,相信咋们也不能走得更远了...

b仔也是有东西瞒着bb的,就那么一样东西...
借bb的钱,也不是全部属于b仔的,因为b仔的钱都交由老妈子保管...
b仔找不到适当的理由去跟老妈子要出来...
所以b仔跟森隆借着先,再每个月退还给他...

告诉bb这些,不是要说自己很伟大还是很笨蛋...
也没有打算让自己变成第二个他...
b仔也没有当过bb是包袱...

如果bb真的很想很想跟b仔组织咋们的家庭,希望bb可以好好的跟b仔一起奋斗吧...
伤b仔的事,bb做过了...b仔承受了,确实会痛,会疼...
但那些都是b仔自己选择的,如果b仔不要大可以放手走人...
但是爱一个人不是那样的...
b仔的爱,或许bb跟不上,b仔也没有要bb跟上...
bb用自己的方式爱着b仔就好了...
也不必用报答b仔的方式爱着b仔噢...
不习惯那种报答的爱...

其实刚才bb说了一些东西,或许bb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
这里b仔说一次吧,bb说到了5月23号后要是他不签名,可以用讨饲养费等他妈逼他...
所以就算现在开始bb不要再理他,到时一样可以用这一招的...

还记得b仔说过,bb对他仁慈就是对b仔残忍吗?
bb做了...不只一次呢...但是b仔都收下了...
知道为什么b仔昨天说自己的承受力比以前强了很多吗?
因为b仔到了现在都还没有松过手...
是的...一丁点都没有松过...
一心只想保护好这个自己心爱的人...

被人误会,被人传遥言...
大家以为b仔都只是袖手陪着bb而已...
没想到这样b仔都吞得下...
真的有点觉得自己不是正常人了...
何来的承受力?自己也搞不懂...
已经好久没有遇过大件事,这一次连自己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bb,别再说对不起了啦...
bb自己也不想自己的对不起变得不值钱吧?
很多东西是bb自己选择了,那就不必跟b仔说对不起...
bb没有对不起b仔...
bb只是选择了把b仔放在一个特别的位子...
一个连bb自己也无法理解的位子...
因为b仔太神奇了啦...
总是做了很多常人无法完成的事...
刚才bb说很想知道b仔到底是艏什么船...
b仔不是一艏船...
b仔其实真的是海洋...
b仔除了包容bb,就连其他人也一起容下了...

bb啊...谢谢你的爱...虽然是有时会伤b仔的心,但是也只有bb会疼回b仔...
b仔知道bb需要时间...
b仔也用了不少时间才有今天的level...
没有要bb也到这level,但是也不得任由bb一直待在现在的level...
所以对不起啊,如果有时b仔做了什么东西让bb为难的...

b仔要求虽然很低,但是不容易做到哒...
bb选择了爱这个怪胎alien,那希望bb有心理准备陪着b仔一起冒险了...
傻bb,我一直一直都是那么的爱着你啊...

没有评论: